09年中高级口译考试备考材料(30)

2009-02-20 00:00:00来源:新东方

双语时事:爱耍狠的美国人常用的“打”语


作为现今世界上头号强国的美国,平日里对别国耍狠动粗也就罢了,就连日常生活里美国人也是“打”(hit)不离口的。下面举上几例日常口语句子,看你是否有些怕意呢!当然,你有机会与美国人聊天时,你也可以把这些短语“打”回去。而当你与英国人、澳大利亚人、新西兰人聊天时,这个“hit”最好还是少用为好,因为这里面有些短语在这些国家鲜为人知、鲜为人用!


  I usually hit the bed at 9.

  我通常9点钟上床睡觉。


  When you hit the first traffic light,make a right.

  当你来到第一个红绿灯时右拐。


  Do we need to hit a shower first?


  我们是否需要先冲个澡?


  The rain really hits the spot.


  这场雨来的真是及时!


  The hit-and-run driver has been caught.


  那个肇事逃逸的司机被抓到了。


  The ball hit me in the head.


  球打在了我的头上。


  I hit the truck when I backed out into the street.


  当我倒车入街时撞了那辆卡车。


  It’s time we hit the road.


  我们该上路了。


  I'll have to hit the books to prepare for the finals.


  我得温习功课准备期末考试了。


  I meant to hit the brake, but instead I hit the gas. I rear ended a BWM.


  我本想踩刹车但却踩了油门,我撞了一辆宝马车。


  The strongest earthquake of the century hit Sichun, China on May 12.


  5月12日中国四川发生本世纪最强烈的地震。


本文关键字:

更多>>
更多课程>>
更多>>
更多课程>>
更多>>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