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职场英语秘书常见对话:邮寄物品

2025-03-25 08:01:00来源:网络

  职场英语口语在实际的工作中,还是比较常见的。对于一些经常需要用英语口语的职业,大家还是需要加强这方面的提升,这样对于我们的整个工作顺利成都,未来的职场晋升都有很好的帮助。而且也能够帮助我们提升职场技能。具体的职场英语口语都有哪些呢?小编为大家整理了“日常职场英语秘书常见对话:邮寄物品”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Unit 16

  第十六单元

  Conversation 1

  会话 1

  A:Can I help you?

  A:我可以帮到你吗?

  B:I need some stamps.

  B:我想要些邮票。

  A:What kind of stamps do you want?

  A:你想要哪种邮票?

  B:How much do I need for this letter?

  B:寄这封信需要多少钱?

  A:I must weigh it.

  A:我必须称一下。

  B:How much? Is It overweight?

  B:有多重?超重吗?

  A:It is 5 grams overweight. Do you want to send it as an ordinary or registered letter?

  A:超重5克。你想寄平信还是挂号信?

  B:How much is it,then?

  B:那要多少钱?

  A:Registration plus overweight,7 yuan in all.

  A:挂号加上超重,一共7元。

  B:OK. Here you are.

  B:好的,给你。

  Conversation 2

  会话 1

  A:Excuse me, is this the parcel post counter?

  A:对不起,打搅一下,这是邮寄包裹的柜台吗?

  B:No. It is at Counter 4,right over there.

  B:不是。在4号柜台,在那边。

  A:I'd like to send this parcel by post.

  A:我想邮寄这个包裹。

  C:What's in it,please?

  C:请问里面是什么?

  A:Just a few documents.

  A:只是一些文件。

  C:OK. You may wrap it now. Please fill in this form and label it.

  C:好的。你现在可以把它包起来了。请填好这张单,把 它貼在上面。

  A:Please weigh It,and would you tell me whether this parcel is too large for parcel post?

  A:请称一下,你可以告诉我这包东西作为包裹邮寄是否 太大了吗?

  C:No. By air or ordinary mail?

  C:不会。航空邮寄还是普通邮寄?

  A:I'd rather send it by ordinary mail. How much do I have to pay?

  A:我想寄普通邮件。我得付多少钱?

  C:20 yuan.

  C:20 元。

  A:Here you are.

  A:给你。

  C:Here is the receipt.

  C:给你收据。

  以上就是为大家整理的“日常职场英语秘书常见对话:邮寄物品”相关内容,更多职场英语口语精彩内容,请关注本频道的持续更新!

本文关键字: 日常职场英语口语

更多>>
更多课程>>
更多>>
更多内容
专升本课程
更多>>
更多公开课>>
更多>>
更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