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口语秘书情景对话:邮寄物品

2026-08-04 08:16:00来源:网络

  商务口语是职场中比较常用的,在不同的场合,英语口语也有很多的注意事项。所以想要更好的提升商务口语能力,大家还是需要在平时做好相应的训练。具体的商务口语需要提升哪些呢?下面小编为大家整理了“商务英语口语秘书情景对话:邮寄物品”相关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Unit 16

  第十六单元

  Conversation 1

  会话 1

  A:Can I help you?

  A:我可以帮到你吗?

  B:I need some stamps.

  B:我想要些邮票。

  A:What kind of stamps do you want?

  A:你想要哪种邮票?

  B:How much do I need for this letter?

  B:寄这封信需要多少钱?

  A:I must weigh it.

  A:我必须称一下。

  B:How much? Is It overweight?

  B:有多重?超重吗?

  A:It is 5 grams overweight. Do you want to send it as an ordinary or registered letter?

  A:超重5克。你想寄平信还是挂号信?

  B:How much is it,then?

  B:那要多少钱?

  A:Registration plus overweight,7 yuan in all.

  A:挂号加上超重,一共7元。

  B:OK. Here you are.

  B:好的,给你。

  Conversation 2

  会话 1

  A:Excuse me, is this the parcel post counter?

  A:对不起,打搅一下,这是邮寄包裹的柜台吗?

  B:No. It is at Counter 4,right over there.

  B:不是。在4号柜台,在那边。

  A:I'd like to send this parcel by post.

  A:我想邮寄这个包裹。

  C:What's in it,please?

  C:请问里面是什么?

  A:Just a few documents.

  A:只是一些文件。

  C:OK. You may wrap it now. Please fill in this form and label it.

  C:好的。你现在可以把它包起来了。请填好这张单,把 它貼在上面。

  A:Please weigh It,and would you tell me whether this parcel is too large for parcel post?

  A:请称一下,你可以告诉我这包东西作为包裹邮寄是否 太大了吗?

  C:No. By air or ordinary mail?

  C:不会。航空邮寄还是普通邮寄?

  A:I'd rather send it by ordinary mail. How much do I have to pay?

  A:我想寄普通邮件。我得付多少钱?

  C:20 yuan.

  C:20 元。

  A:Here you are.

  A:给你。

  C:Here is the receipt.

  C:给你收据。

  以上就是为大家整理的“商务英语口语秘书情景对话:邮寄物品”,希望帮助大家更好的提升商务口语能力,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频道的持续更新!

本文关键字: 商务英语

更多>>
更多课程>>
更多>>
更多课程>>
更多>>
更多内容
专升本课程
更多>>
更多公开课>>
更多>>
更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