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英语口语:妈妈的唠叨话

2024-12-19 08:01:00来源:网络

  日常生活英语口语,对于大家来说,也是比较常见的,用到的频率更高。所以加强这部分英语口语的练习,可以更便利大家的生活。那么这些常见的日常生活英语口语都有哪些呢?小编为大家整理了“日常生活英语口语:妈妈的唠叨话”详细的内容,供大家参考练习。

  从小到大都听着妈妈的唠叨,年少的我们经常都会不耐烦的把头撇向一边。现在,远离家乡,是不是总觉得少了那么一个人不厌其烦地在你耳朵边叮嘱?让我们一起来重温那些熟悉的语言吧!

  Money does not grow on trees.

  钱又不是树上长出来的。

  Don't make that face or it'll freeze in that position.

  别给我脸色看,不然我让你一直都是那种脸色。

  If I talked to my mother like you talk to me...

  我要是像你跟我讲话那样跟我妈妈讲话,她早就……

  What if everyone jumped off a cliff? Would you do it, too?

  别人干什么你就干什么啊?要是别人都去跳崖,你去不去?

  You have enough dirt behind those ears to grow potatoes!

  你耳朵后面的土都可以用来种土豆了!

  If you can't say something nice, don't say anything at all.

  你要是学不会好好说话,那就别说话。

  Don't put that in your mouth; you don't know where it's been!

  别把不知道哪来的东西放到嘴里!

  Don't eat those, they will stunt your growth.

  别吃这些对长身体不好的东西。

  If you don't eat those, you will stunt your growth.

  不吃这个你怎么长得大?

  I hope that when you grow up, you have kids "Just Like you"! (Also known as the "Mother's Curse")

  我希望你以后的孩子就跟你一样!(这句就是传说中“妈妈的诅咒”)

  Because I'm your mother that's why.

  我是你妈,这就是为什么!

  If you fall out of that tree and break you leg , don't come running to me.

  如果你从树上掉下来摔断了腿,别跟我这哭哭啼啼的!

  "Cheer up, the worst is yet to come." Usually said in advance of grounding.

  别哭丧着脸,还有更糟的呢。(在关你禁闭之前的提醒)

  Because I said so.

  我说是怎样就是怎样。

  Just wait till your father gets home.

  等你爹回来再收拾你!

  I brought you into this world and I can take you OUT !!

  我能把你生下来,也能把你弄没了!!

  Bored! How can you be bored? I was never bored at your age.

  无聊?你怎么可能觉得无聊?我跟你一样大的时候从来不觉得无聊。

  以上就是为大家整理的“日常生活英语口语:妈妈的唠叨话”相关内容,更多日常生活英语口语精彩内容,请关注本频道的持续更新!

本文关键字: 日常生活英语

更多>>
更多课程>>
更多>>
更多内容

英语学习资料大礼包

加微信免费领取电子版资料

生活口语流利说
更多>>
更多公开课>>
更多>>
更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