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职场英语外贸素材:商品检验之商检程序

2025-02-21 08:01:00来源:网络

  职场英语口语在实际的工作中,还是比较常见的。对于一些经常需要用英语口语的职业,大家还是需要加强这方面的提升,这样对于我们的整个工作顺利成都,未来的职场晋升都有很好的帮助。而且也能够帮助我们提升职场技能。具体的职场英语口语都有哪些呢?小编为大家整理了“日常职场英语外贸素材:商品检验之商检程序”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Inspection Procedures 商检程序

  A: Shall we talk about the matter of inspection?

  我们来谈谈商检问题好吗?

  B: All right.

  好的。

  A: Since this is the first time you purchase from us. I'd like to listen to your opinion about inspection.

  由于这是你们第一次向我们购买商品,我很想听一听你对检验的意见。

  B: These goods are not allowed to import to our country without our legal inspection.

  这些货物不经过我们的法定检验十不准进口我国的。

  A: Do you mean that the goods to be imported are subject to legal inspection.

  你是说这些进口货物必须经过法定检验吗?

  B: Yes, you are right.

  是的。

  A: Then how can I arrange for the deal?

  那么我该怎样安排这件事呢?

  B: You can send in your samples frist for our legal inspection. Once approved, the goods can be shipped to our country.

  贵公司可以寄来样品进行检验。一旦获准,货物即可装运到我国。

  A: It'll cost a very long time.

  这样办时间太长了。

  B: The alternative is to ship the goods direct to the bonded area while the samples are being inspected.

  另外一种办法是,在样品检验的同时,货物直接装运到报税区。

  A: That sounds good.

  那太好了。

  B: In fact, it's also very convenient for the importer.

  实际上这对进口商很方便。

  A: I'll go and arrange for the deal right now.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我就去安排这件事。非常感谢你的帮助。

  B: You are welcome.

  不用客气。

  “send in”这里是“寄送,递送,呈报”的意思,例如Send your luggage in in advance. (请把行李预先送出。)

  “once”是“一旦……就……”的意思,例如If the facts once become known, he will be punished. (事实一旦公开,他就要受到惩罚。

  以上就是为大家整理的“日常职场英语外贸素材:商品检验之商检程序”相关内容,更多职场英语口语精彩内容,请关注本频道的持续更新!

本文关键字: 日常职场英语口语

更多>>
更多课程>>
更多>>
更多内容
专升本课程
更多>>
更多公开课>>
更多>>
更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