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职场英语饭店场景:check out

2024-10-22 21:24:00来源:网络

  职场英语口语在实际的工作中,还是比较常见的。对于一些经常需要用英语口语的职业,大家还是需要加强这方面的提升,这样对于我们的整个工作顺利成都,未来的职场晋升都有很好的帮助。而且也能够帮助我们提升职场技能。具体的职场英语口语都有哪些呢?小编为大家整理了“日常职场英语饭店场景:check out”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Lesson One

  第一课

  General Procedure

  一般程序

  G:I'd like to check out.

  旅客:我想结账离店。

  R:Have you settled bill?

  接待员:您结账了吗?

  G:No.I'd like to do that now.

  旅客:还没有,我想现在结账。

  R:You can settle your bill at the Finance Department on the fourth floor.

  接待员:您可以在四楼的财务部结账。

  G:Okay.I've paid my bill.

  旅客:好了,我已经结完帐了。

  R:Would you like some help with your luggage?

  接待员:您需要帮忙提行李吗?

  G:I think I can do it myself if I can borrow your trolley.

  旅客:要是能借用一下你们的行李车,我想我自己就行。

  R:Certainly.Just a moment,please.I'll get it for you.

  接待员:当然可以。请稍等,我去给您拿行李车。

  Lesson Two

  第二课

  Setting Bill the Night before Leaving

  客人在离店的前一天晚上结账

  C:Finance Department.

  出纳员:你好,财务部。

  G:Hello,this is Mr.Lister in room 340

  旅客你好,我是3406房间的Lister先生。

  I'll be leaving early tomorrow morning.

  我准备明天一早离开这里,

  So I'd like to come down sometime today to settle my bill.

  所以我想今天下楼结账。

  C:Very good.We are here until 8:00.

  出纳员:太好了。我们将一直工作到晚上8:00。

  We will have to disconnect your IDD line at 5:30 this afternoon,

  我们将在下午5:30分时切断您房间的国际长途电话线。

  so it would probably be more convenient for you to settle your bill after 5:30

  请在5:30分以后再来结账更方便一些,

  if you have any overseas calls you need to make today.

  如果您今天还需要打越洋电话

  G:Okay.I'll come down around 7:30 then,is that okay?

  旅客:好的。那么我7:30左右下来,可以吗?

  C:That's fine.We'll have your bill ready.

  出纳员:好的。我们将准备好您的帐单。

  G:Hello.I'm Mr.Lister from room 340

  旅客:你好,我是3406房间的Lister先生。

  C:Good evening,Mr.Lister.

  出纳员:晚上好,Lister先生。

  We have your bill ready,here you are.

  我们已经准备好您的帐单了,给您。

  That will be the total,it is 436 yuan.

  总计是436元。

  G:Okay.Here you are.

  旅客:好的。给你。

  C:(counts it)Four fifty yuan.Here's your change.

  出纳员:(数钱)共是450元,这是找给您的零钱,

  Please check it.And here's your receipt.

  请您点清。这是给您的收据。

  Please remember to turn in your room key to the receptionist.

  请记住将房间的钥匙交给前台接待员。

  G:I will.Goodbye.

  旅客:我会的。再见。

  C:Goodbye,Mr.Lister.We hope to see you.

  出纳员:再见,Lister先生。希望您再次光临。

  G:Thank you.Bye now.

  旅客:谢谢。再见。

  Lesson Three

  第三课

  Guest Checks out Without Notifying Cashier in Advance

  客人结账离店没有预先通知出纳员

  G:Hello.I'm leaving this afternoon.I'd like to settle my bill.

  旅客:你好,我今天下午准备离店,我想现在结一下我的帐单。

  C:May I have your room number,please?

  出纳员:请问您的房间号码?

  G:290

  旅客:2906。

  C:Just a moment,please.

  出纳员:请稍等,

  Let me print up your bill...Your rental is $2070

  我把您的帐单打出来......您的房租是2070美元。

  G:How much is the room per day?

  旅客:请问日租金是多少?

  C:$120.Plus 15% management fee.

  出纳员:120美元,再加上15%的管理费。

  You were here 15 days,so that's a total of $2070.

  您共住了15天,所以共是2070美元。

  Lesson Four

  第四课

  Well-wishing

  祝愿

  R:Excuse me,sir.Did you remember to return your key?

  接待员:对不起,先生,请问您的钥匙退了吗?

  G:Oh,I'm sorry!I almost forgot. Here you are.

  旅客:对不起,我差点儿就忘了,给您。

  Thanks for all your help.

  谢谢您的帮助,

  By the way,you were all so kind to me and my family.

  顺便说一下,我们对我和我的全家真是太好了。

  R:It was our pleasure.

  接待员:不必客气。

  We hope you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我们希望您在这里和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非常愉快。

  以上就是为大家整理的“日常职场英语饭店场景:check out”相关内容,更多职场英语口语精彩内容,请关注本频道的持续更新!


本文关键字: 日常职场英语

更多>>
更多课程>>
更多>>
更多内容

英语学习资料大礼包

加微信免费领取电子版资料

生活口语流利说
更多>>
更多公开课>>
更多>>
更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