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职场英语饭店场景:phone manner

2024-10-24 21:24:00来源:网络

  职场英语口语在实际的工作中,还是比较常见的。对于一些经常需要用英语口语的职业,大家还是需要加强这方面的提升,这样对于我们的整个工作顺利成都,未来的职场晋升都有很好的帮助。而且也能够帮助我们提升职场技能。具体的职场英语口语都有哪些呢?小编为大家整理了“日常职场英语饭店场景:phone manner”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Lesson One

  第一课

  Putting Caller on Hold

  请打电话的人等候

  R:Reception.

  接待员:你好,前台。

  G:Is this Susan?

  旅客:是苏珊吗?

  R:Yes it is.How may I help you?

  接待员:是我,您有什么事吗?

  G:Hi,Susan.This is Mr.Smith in Room 320

  旅客:你好,苏珊 ,我是3201房间的Smith 先生。

  R:(The other phon rings)Oh,I'm sorry Mr.Smith.

  接待员:(这时另外一部电话响了)喔,对不起,Smith 先生,

  Could you hold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一下好吗?

  G:Sure.

  旅客:可以。

  R:Thank you for holding.

  接待员:谢谢您的等待。

  Lesson Two

  第二课

  Taking a Simple Message

  记录简单的留言

  G:May I speak to Ryan,please?

  旅客:我能和赖安讲话吗?

  R:I'm sorry,Ryan's not on duty right now.

  接待员:对不起,Ryan 现在不在,

  Is there anyone else who can help you?

  找其他的人可以吗?

  G:No,thanks.Can you please tell me when he comes on duty today?

  旅客:不用了,谢谢。你能告诉我他今天什么时候在吗?

  R:Ryan has the afternoon shift today so he'll be here at 2:00 p.m.

  接待员:Ryan 今天上中班,所以他下午2:00在。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您要留言吗?

  G:Yes,please.Could you ask him to call me back as soon as possible?

  旅客:是的,麻烦你告诉他尽快给我回个电话好吗?

  R:Certainly.May I have your name,please?

  接待员:当然。请问您的姓名?

  G:Oh,sorry.This is Don Bradford.

  旅客:喔,对不起。我叫Don Bradford.

  R:Would you spell that for me,please?

  接待员:能给我拼写一下您的姓名吗?/您不介意拼写一下吧?

  G:Don Bradford.

  旅客:Don Bradford

  R:Don Bradford.

  接待员:Don Bradford

  G:That's right.

  旅客:对。

  R:And does Ryan have your phone number?

  接待员:Ryan 有您的电话号码吗?

  G:He should,but maybe I'd better give it to you just in case.

  旅客:他应该有,可是我最好给你留一个以防万一。

  It's 335-566

  335-5663。

  R:335-566

  接待员:335-5663

  G:That's right.

  旅客:对的。

  R:Is there anything else?

  接待员:您还有别的事吗?

  G:No,thank you.

  旅客:没有了,谢谢。

  R:I'll give Ryan the message as soon as he gets on duty.

  接待员:Ryan 一上班我就把您的留言给他

  I'll make sure he gets the message.

  我保证他能得到这份留言。

  Lesson Three

  第三课

  A Longer Message

  记录较长的留言

  G:I'm trying to reach Mr.White in Room 3301,

  旅客:我想和3301房间的 White先生通电话,

  but there's no answer.Could I leave a message for him?

  但是没有人接,我能给他留言吗?

  R:Certainly.The message is for...?

  接待员:当然可以。请问您给谁留言......?

  G:Bob White in Room 330

  旅客:3301房间的 Bob White先生。

  R:330Go ahead,please.

  接待员:3301,请继续说。

  G:Please tell Mr.White that the meeting in Beijing tomorrow has been canceled.

  旅客:请告诉White先生明天在北京召开的会议取消了,

  I'll see him again in Guangzhou next Monday.

  我下星期一在广州与他见面。

  R:I'm sorry,would you repeat that please?

  接待员:对不起请您重复一下好吗?

  G:Tell Mr.White the meeting in Beijing tomorrow is canceled

  旅客:告诉White先生明天在北京召开的会议取消了,

  and I'll see him in Guangzhou next Monday.

  我下星期一将在广州与他见面。

  R:Meeting in Beijing tomorrow is cancelled

  接待员:明天在北京召开的会议取消了,

  and you'll see Mr.White in Guangzhou next Monday.

  您将在下星期一与他在广州见面。

  Is that right?

  是吗?

  G:That's right.

  旅客:是的。

  R: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sir?

  接待员:请告诉我您的名字好吗?

  G:Bill Thompson.

  旅客:比尔。汤姆森。

  R:Bill Thompson.Thompson?

  接待员:比尔。汤姆森 Thompson?

  G:That's right.

  旅客:对。

  R:Is there anything else?

  接待员:您还有别的事吗?

  G:No,thank you.

  旅客:没有了,谢谢。

  R:I'll give Mr.White the message as soon as he returns.

  接待员:White一回来,我就把留言条给他。

  G:Thank you.

  旅客:谢谢。

  R:You're welcome.

  接待员:不客气。

  G:Goodbye.

  旅客:再见。

  Lesson Four

  第四课

  Guest Returns before Message Is Sent to His Room

  服务员在送交留言条之前客人已经回来了.

  R:Excuse me,Mr.White?

  接待员:对不起,怀特先生!

  G:Yes?

  旅客:什么事?

  R:We have a message for you.Here you are.

  接待员:我们这有您的留言,给您。

  G:Oh,thanks.

  旅客:喔,谢谢。

  R:You're welcome.

  接待员:不客气。

  以上就是为大家整理的“日常职场英语饭店场景:phone manner”相关内容,更多职场英语口语精彩内容,请关注本频道的持续更新!


本文关键字: 日常职场英语

更多>>
更多课程>>
更多>>
更多内容

英语学习资料大礼包

加微信免费领取电子版资料

生活口语流利说
更多>>
更多公开课>>
更多>>
更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