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职场英语饭店场景:visitors coming

2024-10-24 21:24:00来源:网络

  职场英语口语在实际的工作中,还是比较常见的。对于一些经常需要用英语口语的职业,大家还是需要加强这方面的提升,这样对于我们的整个工作顺利成都,未来的职场晋升都有很好的帮助。而且也能够帮助我们提升职场技能。具体的职场英语口语都有哪些呢?小编为大家整理了“日常职场英语饭店场景:visitors coming”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Lesson One

  第一课

  Announcing Visitors to Guest

  通知有客人来访

  R:Excuse me,sir,may I help you?

  接待员:对不起,先生,我能为您做什么吗?

  V:No,thank you.I'm just going upstairs to see a friend.

  客人:不,谢谢。我正要上楼去看一个朋友。

  R:We must announce visitors to our guests.

  接待员:我们必须要通知我们的客人。

  May I have the guest's name,please?

  请问您找哪位客人?

  V:Roger Whitestead.

  客人:罗杰。怀特斯德。

  R:Just a moment,please...Hello,Mr.Whitestead?

  接待员:请稍等。您好,怀特斯德先生吗?

  G:Yes?

  旅客:什么事?

  R:This is Reception.

  接待员:这是前台接待。

  There's somebody here to see have a visitor.

  有人想去拜访您/有您一位客人。

  Just a moment,please...(hands the phone to the visitor)...

  请稍等,......(把电话递给来访者)......

  (to visitor when call is finished) Thank you.

  (当来访者打完电话)谢谢。

  V:No problem.

  客人:没关系。

  Lesson Two

  第二课

  Guest Is not In

  客人没在

  R:...I'm sorry,there's no 'm sorry,Mr.Whitestead isn't in.

  接待员:......对不起,没有人接。/抱歉, 怀特斯德先生不在。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for him?

  您给他留言好吗?

  V:Yes,thanks.Do you have a piece of paper I could use?

  客人:是的,谢谢。这里有没有一张纸给我用一下呢?

  R:Certainly,here you are.

  接待员:当然,给您。

  V:Okay.Do you have an envelope?

  客人:好的,你这儿有信封吗?

  R:I'm afraid not.Would a piece of scotch tape do?

  接待员:恐怕没有。透明胶带可以吗?

  V:Okay.

  客人:可以。

  Lesson Three Guest Returns

  第三课 客人回来了

  R:Excuse me,Mr.Whitestead?

  接待员:对不起,怀特斯德先生。

  G:Yes?

  旅客:什么事?

  R:While you were out a friend of yours came by to see you.

  接待员:当您出去的时候您的一个朋友来拜访您,

  He left a note for you.Here you are.

  他给您留言了一张纸条。给您。

  Lesson Four

  第四课

  Visitors after 11:00 p.m

  晚上11点以后的拜访

  R:(after announcing visitor to guest) Thank you.

  接待员:(通知客人有人拜访之后)谢谢。

  And could you please fill out this form before you go upstairs?

  在上楼之前您填写一下这张表格好吗?

  V:Why?I've never had to fill in a form before!

  客人:为什么?我以前从来没有填过。

  R:It's because it's after 11:00 p.m..

  接待员:因为已经超过晚上11:00了。

  V:This is a bit much,really.

  客人:这真是太烦琐了。

  R:I'm sorry,I understand.

  接待员:非常抱歉,我可以理解,

  But I'm afraid we're required to do this by the Public Security Bureau.

  可是公安局要求我们这样做的。

  It's not a regulation of T.I.B.;I hope you understand.

  这不是国际大厦的规定,希望您能理解。

  V:Okay,okay.Here you are.

  客人:好吧,好吧,给你。

  R:Thank you very much.

  接待员:非常感谢。

  以上就是为大家整理的“日常职场英语饭店场景:visitors coming”相关内容,更多职场英语口语精彩内容,请关注本频道的持续更新!


本文关键字: 日常职场英语

更多>>
更多课程>>
更多>>
更多内容

英语学习资料大礼包

加微信免费领取电子版资料

生活口语流利说
更多>>
更多公开课>>
更多>>
更多课程>>